2014年1月14日

遠通發稿 老闆名「儲蓄東」

遠通發稿 老闆名「儲蓄東」

「喜歡退就退」!民眾怒 eTag爆退租潮

TVBS 記者: 黃荷婷 – 2014年1月14日 下午12:29

eTag頻頻出包,扣款爭議不斷,連新聞稿都筆誤,把徐旭東寫成「儲蓄東」,鬧笑話,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,昨天出面說抱歉,但一句「自由世界,想退就退」的言論,似乎更助燃民眾怒火,不只網路上,發起退租活動,更有用路人一早跑到門市退租,連曾經拍過「不能戳的秘密」紀錄片導演李惠仁,也跳出來,指控退租後,儲值餘額全消失,不是用戶後,想調通行明細,還像是被刁難一樣。

紀錄片導演李惠仁:「辦退租的時候,後來發現我的餘額不見了,被歸零了。」

不想再裝eTag,紀錄片導演李惠仁,連退租都被搞出一肚子火。紀錄片導演李惠仁:「他們大概花了兩個多小時之後,把錢撈回來,跟我講說錢找到了。」

消失的500元,要主動討才要得回來,反倒退租後,遠通效率突然變好,隨即翻臉不認人,要調通行明細,不是eTag用戶,得親自跑一趟直營門市。紀錄片導演李惠仁:「雙北市只有4家直營門市,這代表了什麼,遠通就是要刁難。」

民眾:「要來繳費,我根本就不用花這個冤枉錢嘛。」

狀況連連,扣款老是出包,民眾火氣不小,尤其聽到徐旭東說想退就退,更加篤定要退租eTag。民眾:「本來退eTag就是對的決定,所以我才跑了第3天,不是因為徐旭東昨天講我才來,只是他昨天講之後,讓我滿放心的。」

民眾:「欺負老百姓這樣子嘛,有錢人嘛。」

eTag退租車輛,從原本每天500輛,增加一倍、變成1千輛,就連申裝用戶也變少,高峰期一個禮拜有4萬輛,到了最近一週,只有400輛,遠通公司表示,確實有民眾因為不滿而退租。

想終止使用eTag,其實不難,可以到直營門市或是網路填寫資料,還有儲值餘額的話,還要多填帳戶資料,過程3到5分鐘,但加上排隊,恐怕得更久,遠通傳出退租潮,也成了現階段最大危機。

遠通發稿 老闆名「儲蓄東」 原文: 「喜歡退就退」!民眾怒 eTag爆退租潮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