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4日

貼同生肖戰神 小S三八回魂

貼同生肖戰神 小S三八回魂

小S三八回魂 辣貼馮紹峰

中國時報【張佩玲╱台北報導】

美戰神馮紹峰電力超強,讓小S差點被電暈!

馮貼心送馬圖案剪紙

馮紹峰日前來台宣傳中天娛樂台《蘭陵王》,順便上了中天《康熙來了》,小S雖沒看過他的戲,但她的親友都為他瘋狂,馮也禮數周到,還攀關係地說自己是她姊夫汪小菲的好友,樂得小S以女主人之姿,一下左捧他臉蛋俊俏,右來個臉貼臉,一展昔日的三八。

貼同生肖戰神 小S三八回魂

小S故意說:「你什麼時候跟小菲認識的?怎不早說,我們剛在後台就可好好聊啊。」讓馮害羞猛傻笑。他送上從北京帶來「馬圖案剪紙」送兩位主持人,小S與馮都屬馬,讓小S撫摸他的臉直呼:「你怎麼那麼貼心!你們說巧不巧!現在1978年出生的人很少耶!我們是有緣人啊!」

現場有20名粉絲輪番詢問,馮有求必應,是否會跟女友結婚?他不避諱說:「談戀愛就是本著結婚去談,不然就是浪費時間了!」小S打蛇隨棍上,問他常公開談女友的事,難道不擔心公開了被狗仔跟拍,也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?他笑說,這是很正常的生活,但目前還未計畫何時結婚,其實公開戀情後,媒體反而沒盯那麼緊。

貼同生肖戰神 小S三八回魂

星運大開 調適了3年

他演完《宮鎖心玉》後星運大開,他說,當時事業剛起步,很忐忑不安,不知如何面對處境,「我是個不太願意出鋒頭的人,過了3年多,現在心態越來越好,這次來台,我知道這裡有很多人喜歡我,還熱情歡迎我,我覺得身為演員很幸福。」

小S捲入胖達人事件後心情不佳,《康熙》製作人B2表示,其實她一進攝影棚就啟動「錄影模式」,跟往常一樣,完全沒問題。小S昨也說:「謝謝大家關心!」

貼同生肖戰神 小S三八回魂

貼同生肖戰神 小S三八回魂 原文: 小S三八回魂 辣貼馮紹峰(圖/中天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